某贝贝龙

懒狗大学牲口一条,随缘画画
浑水摸鱼是咱的强项

       ✨💓磕拉潘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来!!大家都有新粮吃了😭,感谢两位coser太太的鼎力相助😭😭😭,为我拉潘扛起了线下圆梦的大旗!

  本来只想着和朋友去漫展随便溜达对自家冷得过头的cp不抱希望的,结果遇到了这两位神仙太太🥺,当时我一个箭步冲过去激动过头语无伦次的和太太们介绍了我cp🤪,两位非常直接丝滑的把我捎过来进行了合照留念,毫不违和地完美展现了我理想中的拉达和潘姐😭他们活了啊活了啊啊啊啊啊😭

  大家快来看看他们啊,天使下凡了啊啊啊😇我在中间显得是那么的渺小我在我cp中间是如此的无关紧要(真),把我p掉这样才能凸显出我cp的合拍以及二位太太的美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🤪🤪🤪(癫狂)

  此外我这次去只背了个拉潘简易痛包还以为会是我带我cp孤独逛展没想成我cp复活闪现到我面前了🤯,希望能把这份冷圈人吃到真人coser热乎饭的喜悦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同好们你们感受到了吗😭😭😭给我好好的看狠狠地夸这两位神仙太太啊啊啊😢😢😢

  (发图已经过太太们同意大可放心😘)

评论(43)

热度(54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